【成果報告】藥學院與海外專科藥師Dr. James Lee互動活動

  • 2024-02-23
  • AdminAdmin
112學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雙語教學計畫(成果報告)
「藥學院」
活動名稱 藥學院與海外專科藥師Dr. James Lee互動活動
活動日期 11/24
活動時間 10:00-13:30
活動地點 第一教學大樓 N629教室
活動參與對象 藥學系學生 (包括藥學系大學部、臨床藥學碩士班、碩士班)
活動參與人數 34人
一、活動重點及目的:
藉由與海外藥師互動增進學生國際專業技能視野。Dr. James Lee為姊妹校UIC的臨床教師。Dr. James Lee於本校學生於UIC海外研習時,有投入接待及教學活動。本次Dr. James Lee前來拜訪藥學系,分享他身為美國藥物基因體學專科藥師對於藥師專業的見解,給予同學學習重點之建議,同時與學生們互動,提供學生練習聽說藥學專業相關之英語口語表達機會。
二、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:
分享美國藥物基因體學專科藥師的養成,以及講師與學生英語雙向交流問與答。

這是一張圖片
這是一張圖片

《網頁編輯》
藥學院EMI計畫助理:黃揚哲這是一張圖片
e-mail:R131007@kmu.edu.tw
聯絡電話:分機 2399